中国保健资讯网 www.outdohealth.com  
今日 新闻纵览 饮食 养生保健 四季保健 家庭医生 男色 女人 心理保健 幼儿健康 孕妇保健 医疗保健 保健品 明星 X档案 热点 视频 专题 论坛
 
热门关键字: 乳房  艳照门  阿娇  张柏芝  陈冠希  性保健  孕妇  美食

当前位置:中国保健资讯网>医疗保健>癌症>美国研究发现:女性饮白葡萄酒也会增加患乳腺癌风险

美国研究发现:女性饮白葡萄酒也会增加患乳腺癌风险

来源:39.net 编辑: 发布时间:07-03-21
编者按:本文的要讲述的话题是美国研究发现:女性饮白葡萄酒也会增加患乳腺癌风险,从属于栏目癌症-医疗保健-中国保健资讯网。如果你感兴趣,请继续阅读;否则可以选择右边推荐的其他文章。编者祝您健康!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哈佛医学院张淑敏(音)博士及其同事研究发现,女性长期喝酒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每日喝一杯酒患浸润性乳腺癌的风险可能增加9%,每日喝酒超过两杯患病风险会剧增32%,酒中包括一向被人们认为副作用很小的白葡萄酒。
  常饮红酒可预防直肠癌    常饮烈酒癌细胞长得快

  张博士3月1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适度喝酒也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如果您要喝酒,就应该考虑一下喝酒的风险和好处,可以肯定地说喝酒是有风险的。啤酒、果酒和白葡萄酒都会增加乳腺癌风险,但红酒除外。红酒中所含的化学成分,如白藜芦醇和其他多酚成分能够抵消酒精造成的不良影响,但是研究结果并没有证明红酒(对乳腺癌风险来说)是安全的。”

  张博士及其同事在《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撰文指出,大量研究把适度喝酒与乳腺癌风险的增加联系到了一起,他们着手分析两者之间的关系。大多数乳腺癌患者癌细胞内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受体,有些患者体内只有两种激素受体中的一种或一种都没有。

  研究人员对39876名参与女性健康研究项目的妇女进行的调查结果表明,在十年随访期间,有1190人患上了浸润性乳腺癌,有294人被确诊为早期乳腺癌患者。研究发现,那些每日饮酒一杯或四分之三杯(酒精含量为10克)的妇女患乳腺癌的风险增加7%,患其他更严重疾病的风险增加9%;那些每日饮酒不低于两杯(酒精含量为30克)的妇女患乳腺癌的风险整体增加32%,患侵袭性疾病的风险增加43%。这种风险主要是针对体内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受体的浸润性乳腺癌患者而言的,她们在所有乳腺癌患者中的比例约为三分之二。  5个爱胸要点让乳腺癌走开

 § 最新评论 (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我要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相关文章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Copyright © 1996-2007 中国保健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y www.outdohealth.com
webmaster@outdohealth.com
京ICP备07018967号